南风

大战中一个报废的Tardis

© 南风 | Powered by LOFTER

电影日记6

今天总算圆了一个人去看电影的愿望,有人觉得一个人去看电影是有病,说的好像一定得要和别人一起去一样,但我觉得自己去才是自由呢。
《疯狂动物城》一贯的迪士尼动画风格,关于理想,关于奋斗,关于情感。但这次我印象最深的不是那只勇敢坚定的兔子,也不是邪痞内善的狐狸。而是一开始和尼克一起出场的那只卖得一手好萌实际内心粗狂的。。。我也不知道它是个啥,像是狐狸,但耳朵完全不成比例。还有那只教父设定的老鼠,当然了,叫做闪电的树懒,它那迷幻一般的笑容现在依旧在我脑海里反复出现。没错,给我最深记忆的就是这三个货了。
狐狸尼克,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我总想到尼尔•卡夫瑞,没错,就是贼警妙探里孔雀那个角色,自己有犯罪却帮着警察破案什么的。
剧情基本没有什么悬念,从中间市长被抓那里就知道幕后黑手是那只羊副市长了,男女。。。雄雌主角的情感走向也基本能看的出来。光是剧情的话,不失为一部中规中矩的动画电影。
重点基本都在细节处,比如兔子的手机上胡萝卜的标志,以及对于一些小角色设定的突出等。还有我记得的那句话:“唯一要害怕的就是害怕。”
一边写一边不断的笑,都是闪电的错。而且叫人家闪电还真的很贴切,最后就是雄雌主角去拦截一个飙车的危险分子,就是这货,闪电,结果摇下车窗来,他还是和原来一样的慢动作笑,我天,把我笑的喘不过来了。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