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

大战中一个报废的Tardis

© 南风 | Powered by LOFTER

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6

字数不够,等我凑齐了重发,这个月不能什么都不做啊。

“我要去和Hannah约会了。”第二天临近夜幕的时候,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出现在Tommy的视线中。
“Simon!是你啊,真的吗?那真是太好了。”Tommy先是被吓了一跳,听清Simon说的是什么意思以后,也跟着Simon笑了起来,虽然Simon只是微微地弯了嘴角而Tommy却笑出了一口牙。
“没错,我知道,很意外不是吗?我告诉James,Hannah想要约会的人是他,但是他说我可以装作是他去和Hannah约会,我是说,不,他说,反正我们也长的一样,不会被认出来的,天呐,他真的是个好人,对吧。”
“well,我想,应该是的吧,那么你们约在哪里了?需要我帮忙吗?”Tommy隐约觉得不太好,但是他并没有说出来,有时候他就是有些想的太多了,通常这都不会有什么用处。
“哦,不用了,我只是想告诉你一下,我太高兴了,所以我觉得也许我可以告诉你我有多开心?”
“当然了,我们是朋友不是吗,所以有什么事,你都可以跟我说的。”
“你真是太好了,Tommy,我们就在这条街尽头的小餐馆里约会,晚上我可能会很晚才回来,所以你早点睡吧,不用为我留灯了。”
“好的,我知道了,去吧,玩儿的开心一点,哦,对了,戴上这个,”Tommy灵巧的手指几下就把一张白色的亚麻手帕折成了一枚扇贝模样的口袋巾装饰,装点在了Simon西服胸前的口袋里,“嘿,这条手帕可是我借给你的,它可是我唯一的财产了,对了,这样就好了,非常帅气。”Tommy拍拍Simon的衣领,“好了,去吧,要玩得开心哦。”
Simon摸摸那个有些俏皮的装饰物,原本克制的笑意加深了一些,对Tommy点点头,“我会的。”然后离开了。
Tommy笑着在他身后挥手,然后继续加入清理桌面的工作中。一个把一条毛巾搭在手臂上的大个子从他身边走过,狠狠地撞了他一下,“死基佬。”
Tommy迷茫地看着这个大个子对他厌恶的瞪视,这次他绝对是听见了的,但他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他只是感受到了其中包含的恶意,这就足够让他不寒而栗了。最终大个子只是瞪了他两眼,就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走开了,Tommy也一言不发地继续工作,这个小插曲丝毫没有引起他的在意,突如其来的害怕也只是一瞬间的,随即他想到的是,下班以后要不要去看看Simon的约会呢?那个之前隐约的不安感觉又浮现在他心头。
说真的,这里还不错,Tommy推开门,咖啡厅里一派热闹的气氛,又不惹人厌烦,看起来是有什么让人开心的事发生了,那边几个少年正在鼓掌,开怀大笑着呢。明亮的橘色灯光照的Tommy也笑了起来。不用多找,Tommy就看见了Simon,他就和一个姑娘站在门口的走道上,两个人搂着彼此,笑着向周围的人点头挥手,显然,所谓开心的事和他俩有关系了。Tommy也很开心,他走到柜台的阴影处,不让Simon注意到自己,他可不想去打搅他们。
这时,一个托着餐盘的侍应生从Tommy背后走过来,不知是光线太暗了还是怎么的,他撞到了Tommy,而Tommy刚好撞在了正要走出小餐厅的两人,“哦,对不起,先生们。”侍应生道一句歉匆匆走开了,Tommy尴尬地看着Simon和Hannah,“额,嗨,Simon,好巧啊在这里遇见你。”Tommy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总不能说自己担心他搞不定特意过来帮忙的吧?明显Simon已经搞定了,这样的话他在这里就显得有点傻气了。
“嗨,你是?”Simon一脸陌生地看着他,Tommy纠结了一下要不要耽搁他们离开,幸好Hannah伸出手来缓解了Tommy的尴尬,“你好,我是Hannah。”
“哦,对,我知道你,Simon总是提起你,你好,天呐,你可真漂亮。”
“嗯?真的吗?看来你说你一直在关注我是真的呢。”当然,后一句是对着Simon说的。
“没错,好了,我们走吧。”Simon把手放在Hannah的肩上,向Tommy点点头,把Hannah推了出去。
Tommy在后面挥挥手,“祝你们玩儿的开心啊。”目送他们走了出去。
然后Tommy转过身来,想着,反正也来了,不如给自己弄点吃的,话说下班过后走的太急,他还没吃饭呢。
“先生,我能为你做什么?”Tommy一坐到位子上,就有一位侍应生走了过来。
“哦,是的,嗯……我要一个汉堡和一杯水吧,谢谢。”
“不客气,先生。”侍应生放下一杯清水,转身离开时被身后的半开的门,撞了一下,生气地把门一推,也不管后面有人没有,就走开了。
Tommy正在端详桌布上的图画,突然听到从哪里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正在呻吟。
他好奇的打开那扇门,里面是个厕所,有个穿着花衬衣的人正躲在门边的墙角处,将脸埋在双臂中,装作刚才的痛苦声音不是他发出的一样。可是这里面已经没有其他人了。
Tommy轻拍那人的肩头,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这只是下意识的动作,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伸手出去的。
“对不起,我马上就要离开了,给您添麻烦了真是对不起。”
“Simon?是你吗?你怎么在这里?我刚刚明明看见你……”
“Tommy,是你啊,我还以为是刚才那个侍应生。不,我没什么,我要回去了,再见。”
“等一下,我和你一起回去。”
Tommy急匆匆地跟上Simon,可是被端着食物走过来的侍应生挡住了,急忙付了钱,抓着手中的汉堡几乎说的上是夺门而出。可是Simon已经没影儿了。
“这是怎么回事儿,我明明看见Simon和Hannah一起出去了,怎么还有一个Simon?他跑哪儿去了?”Tommy往四周环顾着,终于远处昏暗的灯光下一头卷毛映入了他的视线,“Simon!嘿,Simon,等等我!”
很明显的,那个人影并没有等着他,反而走得更快了。很快,Tommy追着他,回到了那个狭小的家楼下。那么,这个人是Simon没错了,和Hannah一起走的人又是谁呢?
Tommy停在了楼下,他往上看看,是Simon应该已经回到房间里了,可是他没有开灯,也许应该给他一点时间?但是Tommy很好奇,也想不通,那个长得和Simon一模一样的人应该就是James 了,然而他没想到他们两个人有这么相像。
简直,简直就像是同一个人。
没错,同一个人!Tommy一巴掌拍在自己额头上,当然了,这个世界的人没有谈论克隆人的存在,但不代表克隆人就不存在了,也许Simon和James之间就是克隆的关系,所以他们才会长得像是复印出来的一样。
那么,哪一个才是原主呢?而且克隆品又是怎么跑出来的呢?最最重要的是,万一Simon是逃跑的克隆品,现在遇上了原主,会不会被抓回去,会受到怎样的对待?Tommy不愿意再想下去了,他还以为他已经逃离了那个克隆的世界了,原来并没有。但经历了普通人生活的他,不愿也不可能再心甘情愿地回到必死的道路上去。一定有办法,一定有办法的。
Tommy坚定地走上楼梯,房间的灯刚刚亮起来,Tommy相信,他一定能找到办法的,他和Simon,决不能再回到克隆人的群体中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