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

大战中一个报废的Tardis

© 南风 | Powered by LOFTER

发疯的日常

看了亚瑟王回来看梅林传奇,然后想到王子能够打败巨龙是因为身边有个魔法师啊啊啊啊!!!



————————
Eduardo王子出发屠龙了。虽然他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屠龙,或者想不想屠龙,但是民众们希望有一个能够杀死恶龙的王子,父亲希望有一个得胜过来的儿子,而且还有个公主等着他去拯救。所以他牵着自己的白马就出发了。

龙的洞穴远在西边,Eduardo王子不得不跨过整个国度前往。

首先他遇见了一个小个子,卷毛Mark,他们本来只是乘同一艘船过河,碰巧被分到了一个房间。可是卷毛的家伙一天到晚捧着个盒子研究,善良的Eduardo王子自告奋勇担负起了照顾他吃饭休息的责任。于是下船的时候,卷毛Mark提出要和Eduardo一起走,Eduardo王子本来是拒绝的,恶龙太危险了。但是卷毛Mark说,如果不跟着Eduardo王子,可能还没等Eduardo找到恶龙,他就已经忘记吃饭然后把自己饿死了。骗人,之前一二十年你是怎么活下来的?这话听起来就很假,但是Eduardo王子心软啊,所以就相信了。

于是Eduardo,货真价实的王子天天照顾一个卷毛家伙和白马,继续上路了。

然后Eduardo碰到小胖子Dustin,Dustin是个笑容无敌可爱的小青年,Eduardo可喜欢了。本来Mark是要生气的,因为Eduardo总对Dustin笑,但是Dustin特聪明,Mark的盒子他也可以帮着研究一点,于是Dustin也成功加入屠龙队伍。

最后加入队伍的是Chris骑士,一位勇敢高贵有原则的骑士大人。Eduardo王子觉得,他一定是这个国家最好的骑士,而被Eduardo逮在手里的Mark对此回以冷哼。另一边被Chris逮着的Dustin倒是知道该认错讨个好了,但他的体重让Chris骑士很不高兴,盔甲都被压到了!

原本对付一个爱搞事的卷毛Mark,Eduardo一个人就能把他拉住,但是加上一个Dustin,这重量级就完全不一样了啊。幸好有救苦救难,富有同情心的Chris骑士帮忙。

终于,Eduardo王子来到了恶龙巢穴前,他告诫Chris骑士一定看好Mark和Dustin,只要躲在远处的大石头后面,恶龙就不会伤害到他们,因为证据表明这条巨龙有点懒,肯定不会走那么远过去的。

Eduardo王子勇敢地向巨龙挑战,把它引到了洞穴外的开阔地带。可惜恶龙皮太厚,Eduardo王子无论如何也戳不动他的血条。

Eduardo王子正无计可施,与恶龙周旋的时候,卷毛Mark跑了出来,把Eduardo王子吓坏了,这家伙比自己还瘦,万一被恶龙蹭到那可不是好玩的。

谁知道卷毛Mark打开那个奇怪的盒子,一道光迸发出来,照到恶龙身上,把他变成了一个人,和Eduardo王子差不多高的一个人,当然比Mark还是要高一点,这是Mark唯一认定的缺点。

恶龙自称Sean,在剑驾上脖子的时候辩白到,他从来没有杀过人,只有发现自己懒得长蘑菇的时候(字面意义)才会变成人形下山一趟,结果那些公主跑来在黄金里打个滚就走了。

讲真的,鬼才信只打了个滚,不过另一件事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力,鬼都不管Sean说的啥了。

因为,Eduardo王子吻上了卷毛Mark,Dustin表示慧眼如我早看出来了,Chris表示见得多了,Sean表示我才是恶龙!为什么大家都不看我!

然后,三个旁观者的想法变成了一个:really?要吻这么久?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