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

大战中一个报废的Tardis

© 南风 | Powered by LOFTER

一点都不gay的亚瑟王!

电影日记(记不得了)

这届亚瑟王。。。身边没有梅林,没有兰斯洛特,没有莫甘娜,没有他爹尤瑟,看起来一点都不gay!!!gay导居然不gay,我好想哭啊。。。

格温娜维儿是个女巫#微笑#而且真给我个美人格温我居然从头到尾没认出来#继续微笑#,看演员表才知道女巫师格温。。。我果然是习惯了滚娘啊#笑不出来#。。。

城堡下居然不是龙!!!我要龙啊啊啊,不管不管,要龙!龙多好看!

小指头演神射手hhhhh还叫威廉爵士hhhhh,看他把剑搭在亚瑟肩膀上好怕他直接一剑把人给杀了hhhhh。

为什么!为什么帕西瓦尔都在!就是没有兰斯!没有兰斯!还是好气啊!

还是好看,不管怎样就是好好看,这种剪辑方式看得我脑子疼,为了跟上他们说的什么,所有脑细胞都运动起来了,就喜欢这种风格。所以就算打车费比票价还贵我也值了。这次3D我总算看出了3D的感觉,以前的3D都不会让我害怕,甚至我想笑,这次真的让我有害怕的感觉了。

还有那两首插曲,中古民谣的感觉好有意境,嘤嘤嘤级别的好听!

——————
ps:怨念,虽然知道是剧情必须,但是谁TM要肌肉男了!正太亚瑟多好看!以及哈哈哈哈侄子看起来比叔叔老哈哈哈哈不愧是发际线也毁不了颜值的裘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