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

大战中一个报废的Tardis

© 南风 | Powered by LOFTER

移动迷宫2烧痕审判(有剧透吗?不知道。

说实话,我不是很懂这个剧情的意思。
太阳烧了地球是吧,然后闪焰症是吧,就有怪物了是吧。这些我都懂,可是不懂他们为什么要把特殊的少年们关起来,然后全部准备投入研究。不是说那个酶是进化的礼物吗?也就是说这些有免疫抗体的少年是进化成这样的,那么他们的后代不说百分百免疫,至少比其他人后代的免疫几率高吧。也就是说,这些少年应该是人类延续的底牌啊,你不说供起来,至少保证他们一定数量地繁衍啊,不然要是把所有免疫体都弄死了,还没有研究出解药怎么办?那剩下的平常人不是只能等死啊。
你要研究也不用直接把人抽干吧,我们说清楚,然后一次在所有人身上抽一部分,可持续发展懂不懂,你把所有免疫体搞死了,那感染了的人真的就只有等死了。你放他们出去,定期抽血用作实验和药剂制作来救人真的不行吗?
那个女boss,我只能说在末世穿一身白衣服,绝对的装逼,还发了毒誓要找出解药。等一下,你不会就是因为发了毒誓所以很急切,才要一次全部“收割”的吧,那怪不得那个Mary和Thomas要反对她了。也许一开始是在好好找解药,然后长时间没有效果,就开始急躁起来了?所以杀的少年越来越多,然后有人觉得不对,又没办法改变主要机构,就只能跑出去反抗了?
反正我也没看原著,只看了电影而已,想到哪儿就说到哪儿,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把有免疫抗体的少年们杀掉,还一副这是为了多数人的模样。问题是少年们才是进化了的,进化的意思就是优胜劣汰啊,这倒好,劣的容易感染的人为了保命,杀鸡取蛋地对待优的少年们,要是那个女boss最后还找不到解药这个“蛋”,人类就真的要灭亡了吧。把希望寄托在一个人身上,而不是更多的少年身上,只能说,太阳干得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