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

大战中一个报废的Tardis

© 南风 | Powered by LOFTER

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拉郎配,不喜勿入,毕竟玻璃心。
别让我走里加菲的Tommy和双重人格里卷西的Simon
两个都虐的我肝儿颤,于是我决定自己制糖。







Tommy第一次走出学校,外面的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美好,但他已经知道了自己未来的命运,这些美好都不是属于他的,他只是一个活体的器官库而已,唯一存活在世上的理由不过是等待满足别人的需求。即便如此,他还是热爱着出现在他生命里的一切,花,阳光,空气和水,也许他不能拥有,但他看着它们,感受着它们,这让他感觉自己是一个真真正正的人。所以即使前进的车将路边的景色拉扯变形,他依然盯着窗外,不放过任何让他感受到“美好”二字东西。
一直看着窗外的他并没有注意到车子行进的状况,直到剧烈的摇晃传来,才打断了他在外畅游的心思,Tommy还没有反应过来,车子已经开出了路面,笔直地向山崖下栽去,耳边响起尖叫声,Lucy一直搭在他手臂上的双手也放开了,所有人都惊慌着,恐惧着,而Tommy,他的恐惧还没有随着声音发出来,就已经被昏迷压在了喉咙里。在失去意识之前,Tommy想到的却是刚刚在他眼前划过不久的一丛雏菊花,热烈地,执着地,在这崖壁上生长着。

Simon走到自家楼下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这对于他来说不算什么,反正他就算早回来也没什么事儿。
走到楼梯口的时候,他看见在阴影处似乎躺着一个人,他停留了一下,虽然楼梯口没有什么光亮,但他还是借着微弱的灯光看到了,那是一个男孩儿,虽然看不清他的脸,但是没有被头发和衣服遮挡住的半边光洁脸颊和质地良好,整洁的亚麻衣服都显示出这是一个家庭良好的年轻男孩。不知道他怎么会在这里躺着,也许是和家里闹矛盾了吧。不过这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呢,天亮以后他就会回家的。Simon耸耸肩,走上了楼梯。
眼看着一个人在自己面前跳楼,抹去自己的生命,这样的冲击力是巨大的。但是出乎Simon意料的是,Hanna居然和他一起出去坐了一会儿,说句不厚道的话,这让他喜出望外。
再次回到家里后,Simon抱走了他房间里唯一值钱的电视机,虽然只换了一对耳钻,但他还是很开心,因为他终于离自己的追求近一点了。走上楼梯的时候,Simon顿了一下,转身走到阴影中,伸手将仍旧躺在地上的男孩儿摇醒,“嘿,醒醒,醒醒。”
“哦,嗨,你好,我还活着吗?还是说我已经到了天堂了?”
“好了,boy,这里可没有一点像儿天堂,所以当然你还活着,只是你确定要在这里挨一晚上?你可以来我家住一晚上,明天就乖乖地回家吧,好吗?”难得高兴的心情,让Simon的声音都带上了暖意。
“哦,好的,谢谢您,先生。”略带鼻音的说话声音,看起来像是一个十六岁少年的男孩儿,站起来却比身为成年人的Simon还要高的多,Simon想要伸手揉一下男孩儿浓厚的卷发,却不得不在身高的差距下变成拍拍他的肩膀,然后就领着这个男孩儿走向了自己的房间里。
虽然Simon家里只有一张单人床,不过他还有不少被子,所以勉强能打个地铺给Tommy,是的Tommy,一个挺可爱的名字,果然还是个孩子啊。
“谢谢您,先生,你真是个好人。”
“不用谢,这没什么,今晚安稳地睡一觉,明天就乖乖的回家吧,不管和家里有什么矛盾,和家人在一起总是好的。”
“我的家人……好的……先生。”
Simon听出了Tommy迟疑的声音,不过他并不在意,他的好心情还保持着,并且越来越好,他现在无比地期待那个无聊的晚会,至于Tommy,明早他们俩就会分道扬镳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