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

大战中一个报废的Tardis

© 南风 | Powered by LOFTER

电影日记7剧透

BVS
看完影片过后,印象最深的就是卷毛了,啊啊啊啊啊,卷毛变成长卷毛了,然后卷毛秃了。。。。。。
这种高智商反社会型的角色和卷毛怎么就这么搭呢。还好是最后才秃了的,之前还是有头发的,诶,别说长发还有点儿好看。希望天启里教授也能坚持到最后才秃。
好吧,其实我并没怎么看懂剧情,只看出来了莱秃是幕后BOSS。前面超人和蝙蝠侠到底为啥仇视对方,反正我是不懂。你说蝙蝠侠是因为超人打架的时候波及到了很多无辜之人,所以想搞掉蝙蝠侠吧,我还能接受,那超人又是为啥要和蝙蝠侠过不去?好吧其实也是莱秃逼着他和蝙蝠侠过不去的,但是编剧大大,为什么就因为他们俩的妈妈是一个名字,他俩就可以不打了啊,难道真是你妈就是我妈?所以前面准备了那么多把超人引过来(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还是莱秃把他逼过来的),最后却这么轻轻的放过他,阿蝠你是为了啥!
后面超人救他女朋友那里,你明明就只是伸了手去把她提起来,你又没有下水,你咋知道氪星石在水底下面的?就当你是视力好,站在边上也能看得见。那之前超人被蝙蝠侠踩住脖子的时候,阿超他女朋友进来时蝙蝠侠只是说你为什么要说那个名字!并没有说那个名字是什么吧,为什么阿超他女朋友会知道阿蝠说的是“玛莎”,阿超的妈妈勒?哦,也许是阿超他女朋友听力十分的好,在外面听见了阿超气若游丝一般说出的名字吧,或者这就是传说中的灵魂伴侣,心有灵犀?
。。。。。。我还是说回莱秃吧,jesses,只能说黑化过后的卷毛看起来好苏,好想看他对战小蜘蛛,可惜俩人不在一个世界里,不过反正内战也要换蜘蛛了,他俩还是留在TSN里相爱相杀。。。。单杀吧。(从来都是马总杀花朵,我连是不是相爱都不知道,不过只要我这么认为就好了,他们就是相爱的。)
反正看到莱秃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兴奋的,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反正感觉DC的反派角色都好带感的样子,很容易引人入戏,以前看小丑的时候也是这样。不过毕竟我只看了两部DC电影,可能是对于他家的英雄了解不够吧。
整体剧情没什么问题,很正经的一个英雄互看不顺眼,最后又联手斗反派的走向。就是感觉俩人感情有点莫名其妙,怎么一下就恨上了,一下就原谅了,大概这就是爱吧。
动作场面看起来还是不错的,有飙车,有爆破,有近身打斗,看预告的时候有人说假,但原谅我没有看出来,虽然不像一些动作片一样拳拳到肉,血肉横飞的样子,但招式还是不错的。估计是为了照顾幼年观众,没看大超和他女朋友在浴缸里的后续都被拉灯了嘛。
最后再说一遍,卷毛好苏。。。。。。(山谷里回荡着我那充满花痴的叫喊声。)


3.26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