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

大战中一个报废的Tardis

© 南风 | Powered by LOFTER

看美队三预告的我

一个大写的“嗷呜”好吗?从不看电影预告的我居然把美队三各个版本的预告都看了,还不只看一遍,内心是无比的激动,我盾冬终于有糖了,官方糖,好稀有!
但是爱的太深的我又作死了,看了各种的原漫剧情,据说美队死了,我,纳尼?死了?天啊这是真的命运要把他们俩分开吗?人家挣扎着重逢了,还要玩儿个死别,生离还不够是吧,只是想看个动作片,带点基友情的我一想到可能有这种剧情,就是心累的。
搞不懂内战是为了什么,是反派太安分了吗?玩儿的太小了吗?你们一个个的没事儿就互撕起来了是吧,妇联的时候大家相亲相爱的多好,果然是需要一个超级大反派来给你们泄泄火对吧,拜托你们各自去抱自己媳妇儿好吗!
没看到细节,只看了尿性的预告片,所以我要是错了,就让它错吧。
所以钢铁侠是为什么要如此坚持注册啊,他倒是没有什么牵挂,自己又是个土豪,一个人能干翻一支军队那种。但不代表所有的超级英雄都是这样啊,比如小蜘蛛。说实话得知小蜘蛛要揭露自己身份的时候,我先是激动,马上就变成了害怕。小蜘蛛只能算个体能力强大,但是他干不翻一群人的啊,君不见他每次都只对付一两个比较强大的反派,同时对付沙人和毒液的时候,还把小绿魔折进去了。小蜘蛛做了这么多年秘密义警,打击的犯罪就算都不是多大的,但量是够了的啊。虽然我们知道他就是彼得帕克,但是剧情里没几个人知道了,那么多坏蛋知道他的真实身份过后,说不打击报复是假的,就算是国家保护,那么多超级英雄的家人还能都保护的过来?这是把自己一方的人放在了明面上,但是敌人还隐藏着呢,哪有这样玩儿的,怕自己死的不够快是吧。就算是再怎么厉害的超级英雄,只要你有家人,就有弱点,坏蛋智商都不底,抓弱点,戳痛脚这种事简直是小CASE。
私以为,队长不同意注册,是正常的。他是个军人,不是个政客,他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而战,自由,公正,和平。所以他也很明确地要保护他得到的结果。美队二已经证明用自由换取所谓的安全是有隐患的,凭什么美队三换了几个倡导者就能是对的了啊。虽然说这次是由妮妮等超级英雄倡导的,而且对象也不是平民,是英雄们。但是英雄就不是人了吗?大多数英雄,像小蜘蛛,鹰眼都是有自己的家人的,他们的隐私,家人安全为什么要放在众目睽睽之下,接受各方坏蛋的窥视啊。另外,九头蛇砍掉一个长出两个的口号多半也是队长的顾虑之一。谁能保证现在的美帝政府没有九头蛇的存在了啊,这要是英雄们都注册了,谁知道会不会被九头蛇一一弄掉啊。但是队长你不是一向稳重成熟,智慧深邃的吗?真的不能先坐下来说一说吗?实在不行,我们先商量着注册一部分,看看效果嘛,反正有一些已经是大家都认识的超级英雄了,大家一定要跑得这么急,一竿子全打翻吗!
据说漫画里妮妮弄了个克隆雷神出来,夭寿哦,这要是洛基知道了,分分钟要杀来地球跟你干仗的好吗,一个雷神就够他麻烦的了,还来一个。哦,到时候你们又可以拉起手来对付洛基了对吧,所以我们基妹其实是你们的情感融合剂吧。
大家打了这么久,该不该死的都死的差不多了。然而漫画结局好像并没有打出什么结果来嘛,注册的还是注册,地下的还是地下,所以其实没有解决对吗,还是和开始的时候差不多,那打了这么久,死了这么多人,纽约又一次被毁了,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感觉要是九界有电影院的话,基妹还有灭霸说不定各自包了一个场子,在看你们自己毁地球呢。原来这群人自己就能毁灭地球,那我当年那么积极地蹦哒着去给他们当靶子是为了什么啊。基妹的内心是痛并快乐着的。
反正我就是看预告片\^O^/盾冬有糖!
看漫画剧情介绍(#゚Д゚)糖里有毒!!!
以及,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评论(10)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