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

大战中一个报废的Tardis

© 南风 | Powered by LOFTER

电影日记

我一天看两部电影,《惊天魔盗团》和《never let me go 》感觉内心是崩溃的,其实主要是追到看颜去的,就为了卷西和加菲嘛,结果一个辣么酷炫,一个辣么致郁。这俩完蛋玩意儿,《社交网络》里虐就算了吧,咋分开还画风这么不同,感觉就算平行世界都HE不了了怎么办。
《惊天》里卷西又是站在食物链顶端那种天才角色,简直只能用酷炫狂霸拽来形容,画面爆了,我也炸了,还有控制欲什么的,这个设定不能再帅。
BUT,《never 》我就方了撒,虐的我肝痛,而且看到汤米(加菲)被摘了一个肾还是什么的,我觉得自己的肾也会不保了。










2016.2.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