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

大战中一个报废的Tardis

© 南风 | Powered by LOFTER

盾:
Bucky,今天是平安夜哦!
冬:谁他妈是“Bucky,今天是平安夜哦!”

铁:Jarvies,今天是平安夜哦!
贾:先生明天的圣诞宴会需要您的出席。

锤:弟弟,今天是平安夜哦!
基:哼,Thor你的脑子果然是被肌肉占领了,
   那是蝼蚁的节日,和我们有什么关系?(我是反派我话多)

蛛:Harry,今天是平安夜哦!
绿:哦,所以呢?

万:Charls,今天是平安夜哦!
X:所以……你决定让人类平安一晚上了?

莱:Ada,今天是平安夜哦。
瑟:……

J:Brain,今天是平安夜哦。
B:So what,世界和平了吗?What's your fucking bisness.

哈:Draco,今天是平安夜哦。
德:所以Harry你真的不知道有个Drapple哦。


冬:喂,那位大哥(=兄),你的苹果。

贾:先生,其实我的界面可以变成苹果形状的。

基:所以我是绝对不会穿那身蠢毙了的苹果套装的,喂……喂……你干嘛啊喂……(反派受于话多。)

绿:你才荡个蛛丝出门五分钟,放心我是不会忘了晚上去吃梅姨的苹果派的。(同上)

万:只要你开门,明天也让他们平安地过节。
(教授,一人受中,好过众生难啊!)

瑟:……我会削苹果……(所以小叶子你不要走吧,Ada我真的很会削苹果啊。)

J:so,你还不来开门,我一个人在外面很不平安啊。

德:喏,你要不要来一口?
(让我们祝福这个苹果)

评论(12)
热度(32)